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眼泪


眼泪~我的眼泪又来了~ 我控制不了~其实已经很累了我~ 可是睡不着~ 说实在----我真的很想念他~很想~很想~很想~ 可是这一切都快结束了吧!!! 我不想~真的不想~!!! 真的是这样吗?可以不要吗?

Did you know i really MISS YOU ?
Did you know i really LOVE YOU?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