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眼泪洗脸

昨晚竟然梦到你找回我
开心到不得了
眼睛一打开
原来只是做梦
一起来就马上看电话
看你有没有找我
但是没有的
开电脑第一样做的就是开你的面子书
看你的情况
好像过得蛮开心
不知不觉
眼泪又掉了
终于明白什么是
眼泪洗脸


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短短几个钟
你可以变到将
如果你想和我分就说啊
干嘛连电话都不接
信息又不回
写一封信很难吗?
打一同电话都不能?
你到底在托什么啊?!
你知道这样我会很辛苦的吗?
这样托我
你就可以和你朋友若无其事将过得很开心
但我呢?
时时刻刻都想着为什么

3 条评论:

  1. i totally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i experienced it b4~ give up ba girl.. nothing much u can do liao... find another 1 who worth for u~ ^~^

    回复删除
  2. o_O bet bet you .
    Don't all in if u are not sure that is potential stoc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