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long time no update here>
最近很少写了~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写了~呵呵
而且没有特别想写~也没有特别的事发生
只是考完试就一直呆在家~没事做!!!...(闷死我)==!
我要找工作!!!可是也不知道应该去哪里找!!!
暂时是有一份可以做的,不过听妈咪说那边的老板很LCLY的咯~
我又不喜欢!!!我想学美容或是化妆的~但妈咪说做工先~那就做咯!!!
算啦!!!再找吧~想去金河做不过又好像很远噢~搭车又危险!!!怎么办噢!!!
一个字送我自己------!!!

很快圣诞节又过了~今年很没有圣诞的气氛!!!
我也第一次圣诞节在家和家人一起过~^^也不错啦~嘻嘻
过后半夜两点九和hock去喝茶~游车河^^不错咯`


昨天是帮hock庆祝生日`就去kuala selangor吃饭~有远到==!
还不错啦~开心咯!!!但是那里的服务有够力的差,LCLY酱!!!
吃完了就去SUNWAY GIZAMAL 喝酒~聊天!!!
刚开始是觉得很闷得~因为跟他们好像没有话题讲咧~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有讲话啦~还被他们ck,andy,vincent,hock,randy吓了很多次!!!
我是有够力的小胆咯~哈哈....
我承认我是{胆小鬼}啦~
不要吓我啦!!!....

不写了~哈哈~
下次再写^^
update picture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