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最近~

最近~我很忙很忙很忙啊~
因为开始做工了~我的脚很累很累很累~很酸很酸~
说回2010/12/31那天~我真的很乱很伤心~
因为某些事情~不过也有开心因为我看到一个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人是谁----秘密^^嘻嘻
然后1/1/2011是我爹迪的生日咧~“爹迪,生日快乐~爱你啊”

现在我做卖电话的~和宝贝琦一样公司`^^很开心咧~嘻嘻嘻嘻
不过我真的不会卖咧~我不懂怎样和客人讲话咯~因为全部马来人的咯~
而且我是“国语有限公司”哈哈哈哈~很搞笑~然后我一直站着,同事都一直问我做么要坐着!!!
因为我习惯了站着~哈哈
算了吧~尽力就好了~不过rm800一个月真的很少咯~我都不懂还要不要做下去好!
好烦咧~过了新年再算吧~哈哈




我的2011年会是好的一年嘛????
希望会遇到一个爱我疼我的人^^
I WANT REAL MAN!!!
DONT WANT BOY FRIEND!!!
hahaha..GOOD LUCK!!!
muwac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