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累

今天很累~但现在我睡不着。。。是为什么???
明天没有做工~哈哈!很开心~又可以去走街了~嘻嘻!
感觉很久没有走街了~
最近做工都很累~不过满不错啦~虽然工钱不是很高~
很多朋友和家人也叫我换一个更好的工~
但是哪里有更好的工呢???
你们只会说~但没有给一点意见~那我要怎么样啊???
唉~~~我开始很多事情要烦了~
第一:工作
第二:考车牌
第三:钱$$$$$$$!!!!!
第四:就是我自己!!!
啊~~~~~~~~~~我快疯了!!!不要给太大的压力好吗???
妈咪要我快快考车牌~说要出VIVA给我~但是要自己供车!!!
但我现在才开始做工~钱都还没存好~我怎么有能力呢???~
还有~我真的很想学我喜欢的东西!!!
----->>>美容&化妆<<<-----
但是我可以吗???....妈咪之前还说可以给我学~
但现在却说要我做工先~=.=!
烦!烦!烦!.....

***Skip***

我被自己吓倒了~因为我竟然暗恋了CK那么久~
不可思议咧~哈哈!!!!
这件事我吓倒了很多朋友~不过只是好朋友知道而已~
因为我不敢说出来~而且说出来又怎样???
哈哈~暂时不要想那么多~
现在保持这样就好了~...
朋友也不错~(勉强地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