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FUCKER!!!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出现在我的人生
我对你们怎样不好吗!!!
大声说出来!!!
你们有什么事我都会帮你们!!!
现在你们一句就可以改变我人生!!!
不可能会发生的事!!!
不要做梦!!!
借你们钱没有还我,我已经不出声了!!!
现在要搞大件事是你们!!!
我就奉陪到底!!!
我的脾气你们不了解吗???
你们会后悔你们这样对我!!!
我大胆保证!!!
做人不要那么过分!!!
我的底线是什么你们自己最清楚了解!!!
不必我多说!!!
搞到这样的地步是你们自己拿来的!!!
到时候有什么事情发生不要来求我!!!
我不会在帮你们任何一个人!!!
钱我不要你们还我了!!!
就当做我送你们!!!
不要再来烦我!!!
钱钱钱!!!
只会对我讲钱钱钱!!!
他妈的我印钱给你们用的吗!!!
我做鸡都不够你们用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