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LOVE♥

好久没来写了~有点不懂要怎么写了
最近发生的事有很多
开心,不开心....
现在发现身边的人,事,物都完全变了
有好的有坏的~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有时候让我不能呼吸~
不过我还可以很理智很冷静的把所有事情通通解决掉。。。

1=    八月二号是我二十岁生日~好开心!!!
和家人去吃晚餐~而且这次让我很感动也很难忘:)_
谢谢我最爱的家人...

晚餐后就是和宝贝们去开心啦~
我们去GizaMall Movida Party Night:)
还不错~很开心:)
之前的不开心事就不说了~不想再想!!!

2=    就是我又恋爱了~我也想象不到~嘻嘻
他很疼我的啦~也很开心~
只是脾气有点难顶~有时候说话很粗鲁~
不过还蛮搞笑幽默的~
不敢说我们可以长长久久
但现在开心就好了
一切就顺其自然好了...


3= 我辞职不做了~这份工作让我做到很生气
所以一时愤怒之下就说了“我不做了”....
完全没有顾虑到任何事情~
现在又变回了“量地”...
不过还是在努力找新的工作啦:)
只要努力我不相信我找不到好的工作!!!
我相信我自己是可以:)...
有自信是好的~哇哈哈哈哈!!对不~:)

4=自从有了新男朋友之后
和朋友的争吵也增加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错在哪里???
难道我不可以有新恋情吗???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繁忙的时候~
我不是故意不和你们联络还是不找你们出来
而是我们的时间都不和~怎么约出来!!!
为什么你们只会想你们自己~不会为我想想呢???
一句“有了男朋友就不吊你们都傻"...
朋友要知道朋友对我芝茵来说是很重要的~
看了听了你们这样说我,我会有多难过!!!
原来那么多年的朋友还是不了解我的人!!!
还说出这么伤人的话中伤我!!!
我真的很生气也很难过!!!
不过没关系我不怪你们!!!
你们不明白我而已!!!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