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讨厌】

我不知道我对你做过了什么??你要这样啊??
我只是跟朋友出去玩出去吃东西,这样有错咩??
你又不是我的谁为什么要管我?我是一个不喜欢给人绑着的,也不喜欢你在多管闲事。。。
在我的朋友名单里面根本就没有你的名字,你为什么那么讨人厌啊??
我们只是一个比普通朋友还要普通朋友,我的事为什么你要管酱多啊??无聊~~
以后请不要在我朋友那边探我的事情。。。我不喜欢
而且我也不想再看到你。。。我要你消失在我眼里。。。
就算你在我家人面前做到有几好,我都不会理你的。。。pls不要发梦啦~~白痴
还有我家人也不是很喜欢你的咯~不要每次都假装来找堂哥然后又问三问四啦~~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啊??
你这样只会让我更讨厌你。。。你不要再做那么无聊的事了。。。
你也不要一直在你朋友面前说你认识我啦~~也不要再给我知道你和你朋友说我是你女朋友。。。不然我会让你不好过。。。我会是你女朋友的话,我想我应该是神经病的~~
也不怪的shally他们也会那么讨厌你
无聊~白痴~低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