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 wan open skul jor ♥

唉哟~~假期的日子真快过咯,酱快又要说开学了。。真的有点不想读书了~~哈哈
不过又不是说不好啦~只是会很闷咯,每天要对那些无聊考试和那些很啰说的老师,想到都要晕了!!不过我也很久没看学校的朋友了,不知道他们都怎样了呢!应该没什么改变吧!哈哈尤其是我班的神经病朋友包括我在内啦^^因为我也会和他们一起癫的~他们也都很搞笑一下,每次都拿我来做比较的~~有时还会说一些很伤人的话,真的很讨厌!!哈哈。。我也没有生气他们啦!我知道他们只是开开玩笑而已的。。就算是真的也没关系,我是大人不计小人过!!哈哈【开玩笑】
开学之后我也应该和宝贝他们少联络吧!因为我要读书他们要做工了,大家都有大家要忙的事了。。也少去club玩了吧!!而且我也不能一直出去玩了。。。2010年是我要考spm的时候了,要乖乖读书了,不能再像今年一样那么懒又不读书了!spm蛮重要的!要考好好才可以找到一个好的工作,不然人生就完蛋了。。。现在外面做工都要看有没有f5毕业和spm的咯!真的有点担心自己会考不好噢~~考不好我就给妈咪骂道狗血淋头了咯。。哈哈
公公今天回去了,一大早就吵我起来去喝茶和送他去机场,真的很累一下。。。不过有点不舍得咯!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小阿姨拜五就来这里了,她来这里做工三个月就回去了,她回去拿spm成绩再看找什么工或者在继续读书吧!!我就不知道我要怎样了。。哈哈。。就先读书完在打算吧!!我很想学美容的,不过我妈咪好像不要给读这个噢~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我最喜欢是学化妆和美容了!可是家人就不要给去读这个!!真的很讨厌!!

好了,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可以再写了噢!!闷闷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