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大舅我永远怀念你】

在这个月的8号我和阿姨在外面上网的时候
,突然接到妈咪的电话我听妈咪哭道很够厉,不知道发什么事阿姨听了就立刻哭了出来,
然后我们就赶回家看看什么事。。。
原来是一件坏讯息一个自小很疼爱我们的大舅在新加坡去世了,
我听了立刻呆了一下之后哭到不停。。。我简直就接收不到这个事实,
可是我妈咪去到新加坡认的时候,事实证明了真的是我大舅。。。。
真的让我很心痛,很难过。。。不知道为什么我大舅会这样做~~
我见他最后一面就是他结婚的时候,那时候的他很开心很幸福,
现在他就这样离开了我们。。。他的离去让我和我家人亲戚都很难过也很难接受,
真的想象不到他会这样就离开我们。。。
他的老婆很难过,因为他真的很疼他老婆的没想到会那么舍得离开他老婆和儿子女儿。。。他儿子和女儿都还很小不知道这件事。。。
这件事真的让我们很难过,真的接受不到。。。。
“大舅为什么你会有这个决定呢?你有什么不开心吗?还是有什么事情呢?我们都不明白。。。”

现在都过了一礼拜的时间,这个也成为事实了。。。
我们也因该接受~~希望大舅会安息吧~~我们会永远怀念您的,
我们帮你好好照顾你老婆和儿子女儿的。。。
你在下面要开开心心的过。。。知道吗?

【大舅我们永远都那么爱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