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我很辛苦了。。。】

我真的很想念你噢~~~你在那里过得好吗??。。。
还有一只不舒服吗?我记得你以前很多毛病的,每次都说不舒服的。。。
我还记得有次你觉得胃很不舒服,所以就打电话给我帮你买药。。。
可是我就神经大条发脾气不要帮你买,怎知道弄到你最后要进医院。。。哈哈
幸好你没有怪我。。。而且还打电话给我道歉。。是为什么咧??到现在你还是没有告诉我~~~
我很想念以前你带过我去的地方。。。和你一起的回忆全部都让觉得很幸福很快乐。。。
我很喜欢跟你一起的感觉。。。我最喜欢和你起了。。。。
可是快乐的日子就是那么短。。。我还是要是去第二次。。。第一次我已近很伤心了,这次的第二次我的心痛过上一次。。。真的很痛。。。你知道吗??
你为什么可以那么忍心这样对我呢??不过我不怪你,就因为我爱你。。。。
希望你能够再回来。。。我会等你回来的。。不管你还会不会给机会我们,我都会等你回来的。。。你叫我找一个疼我爱我的好男朋友,我有听你话去找可是我还是找不到,找到的我都不觉得开心,因为他们没有你给我的感觉那么好。。。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
你的味道,你的感觉,你的好,你的坏。。我都很喜欢。。。
我们的回忆我也不会忘记。。。希望你也不会忘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