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电脑坏了]

唉~~我的电脑坏了...讨厌~~~还我现在没的一直on9了....想哭的感觉~~^^
现在开始考试了,不知道可以怎样了~~一点不会的咯~~哈哈..感觉自己很失败咯!!!
现在和他们还是一样没有联络了~~不知道他们过得怎样了?!有点想念他们...可惜又怎样呢??结果还是一样的,不会改变了~~~只能怪那个三八4搞的事~~~tu lan到死咯~~~唉~~想到都生气!!!!!
现在在学校还有给那班无良的朋友讲我..有点伤心~~哈哈~~
不过还是觉得很好玩啦~~虽然是有点人身攻击啦~~哈哈...
什么霸辣啦,什么野蛮啦,什么不简单啦,什么心机重啦...最过分的是讲我'大...'咯~~真得有点伤心的咯~~~虽然没有跟他们讲啦,因为都只是玩玩而已啦...hehe~~他们说我'大...'我都算了咯~~他们还要说我是硬硬的咯~~~真的是有点不可思议咯~~
唉~~算啦!!我我们都只是玩玩而已,要玩就是遇了要被攻击的咯~~哈哈...反正他们也被我抽水抽到很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暗爽]一下...嘻嘻嘻^^
要放假了~~~就是有点开始闷闷的日子了~~哈哈...也是最好玩的日子拉~~因为不用读书,也不用对着那些废柴老师了...哈哈想到就开心。。。不过我要找工作咯,到现在还是找不到的~~~不懂要做么好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