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Hapiii holiday♥

哈哈~~终于都考完试了,超开心の^^
现在是我们放假の时候噜。。。嘻嘻
不过有时候会很闷一下咯,因为习惯在学校癫完了再回家休息の。。。现在没有癫就会很精神的在家发。。。我要做工噢!!不过还没找到哦~~~不知道哪里有的做??~~~~明天应该会和joann去找吧!!很久都没有和她去出了,不知道会不会闷了^^嘻嘻..
我babess theng 要考spm了,不知道他可应付得到没有咧^^祝她成功吧~~~babess vin现在就一直做工我们也少出来玩了噢~~都很想她们!!!babess vin生日那天我们有去poppy可是就有点不好玩咯~~第一很迟才进到...第二就是那天也不是很好玩而已啦~~~有点闷闷咯!!!
不过babess theng就开心啦...因为她可以和帅帅的DJ合照咧~~她也想很久了的啦。。。哈哈 很衰咯我这样讲她,嘻嘻..babess不要怪我哦..^^...唉~~那天他们一班都没有去,所以没有看到他咯。。。不过我看到我朋友满靓仔の噢~~可是他有女友了,我不可以跟他乱来啦~~哈哈。。。
现在在家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快要闷死了~~~谁可以来救救我??要出去又不知道要去哪里。。。babes theng又要考试不能再去club先,等她考完我们又开始出去玩了。。。哈哈想到都开心一下~~现在barce没有开了,我们又不够岁去poppy噢~~~只可以叫人带我们进,我现在开始觉得很不好意思了。。。因为偶们每次都找hock带我们进,看他要求人家才可以带到我们进,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了。。。也怕他会生气我们咯~~~希望不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