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无聊的人※

今天的人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全部讲到好像是我的错酱...dulan咯~~又不是我的错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得罪你们什么??你们要这样。。。我真的那么好欺负吗??我不是傻也不是笨的,我有眼看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的。。。你们不了解我,我不怪你们。。。可是也没有必要这样来伤害我的。。。我是有感情的人咧~~不是冷血的咯。。。如果你们还要这样的话,我宁可不要这种友情了,我放弃好了~~
我知道我在你们眼中是一个很讲话很直,很小气,有时还会一直讽刺你们。。。让你们觉得不爽,是我的错吗???难道你们没有这样吗??我有生气你们吗??你们只会说我这样不好那样不好。。。那你们呢?又很好吗??我当你们是我的好朋友我才好心劝你们不要再错下去,可是你们怎样对回我。。。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们全部都变到这样?你们不会因为那么一点小事而骂我的?你们说过会很疼我的~~那现在呢?你们所谓的疼是什么??我已经麻木了。。。我不会再为你们而伤心了,也不会为你们而流眼泪了。。。我为什么要酱傻呢??我只是做会自己而已~~这样都有错吗??那我应该要怎样做你们才觉得我是对的??继续让你们去做错事?继续让你们做一些伤害自己的事?还是要我什么都不要理??请你们告诉我好不好??我真的很累了。。。我不想再和你们吵下去了。。。难道你们不辛苦吗??不累吗??就我当求你们,你们放过我啦。。。我真的很辛苦了,你们再这样下去我变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