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假期里の日子我过到很闷♥

今年的假期我没有找工做,都一直呆在家里。。。[真的很闷]。。。
我最近一直上网玩fb的games真的很好玩咯~~哈哈。。我玩到快傻了^^
我的cafeworld最近不知道发生什么那些东西一直都卖不出去╮(╯_╰)╭。。。
现在很少上来写blog了,都不知道要怎么写了~~哈哈 在fb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很开心。。。不过有些就很讨厌咯~~又不是跟他们很熟就一问我些无聊的东西~~最讨厌一直lan熟的人。。。哈哈
现在我都没有出过街了,因为宝贝们都不得空出来。。。宝贝vin就要做工宝贝theng就要考spm不能出。。。唉~~真的很闷咯。。。有没有朋友可以出,全部不是要做工就要考试。。可怜的我~~我很想念他噢~~只从宝贝theng生日过后久没有再见到他了,真的很想念他~~哈哈在发骚咯我。。嘻嘻~~现在没有读书就没有看过校友了,不知道他们现在怎样了。。。我的哎呀姐姐(伟豪)他拍拖了咯~~竟然没有告诉我这个妹妹,哼太过分了~~开学他就知味道,他们所谓的(霸辣的我)。。。哈哈
最近jerry(前前前男友)他找我了,他还是一样那么傻傻的,哈哈。。他生日要到,不知道他怎样过咧~~希望它可以开开心心的过啦。。。还有找到一个很疼很爱他的和他很爱很疼的好女友~~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噢~~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