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考试。。。

现在我们开始考试了...
这次考到真的很烂咯...哈哈因为没有上到课就是这样的啦~~我们都只是玩而已根本就没有什么上到课,不然就是睡觉(其实应该只有我在睡啦)...嘻嘻嘻
今天我们考数学和sej,没有什么会做咯~~数学有点难根本就不懂要怎样做咯~~sej就不用讲了我交白卷...哈哈厉害咧^^我想不只是我一个吧!!嘻嘻...
前几天考的课目都还不错啦~~起码还会做一点咯~~现在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差,什么都不会的...果然没有改做错名=benying=笨ying...笨蛋的我真的笨笨的咯!!!不过还是有会聪明的地方啦~~嘻嘻...
这几天在学校跟babesshamster&jiaojiao康他们玩到很癫一下咯...哈哈他们都过分咯~~一直强调我是硬硬的,明明人家是软软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搞笑)~~在学校的日子又要结束了!!不可以在和他们一起癫了,因为要放假了...哈哈哈超开心的!!!就要等开学在和他们癫咯~~~我一定会想念他们的!!!好像将自己要死酱的咯~~哈哈
这个星期都没有看到babesssvinvin+theng她们噢~~~超想念她们的...后天就babesssvin的生日了,又可以出去和她们玩了噢~~不懂会有去咧!!!而且我现在生病了,不懂那天会不会没有心情玩或是没有力玩噢~~哈哈不过怎样都好,也只希望babess们开开心心的就可以啦~~~^^不知道会不会看到他咧??!!!...哈哈希望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