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babess]

很想念宝贝vin和宝贝theng噢~~

最近少跟她们联络了,因为她们都没有去学校了....


宝贝vin她又没有读书了,因为她要做工...


这个拜六就是宝贝vin的生日了...


很替她开心噢~~哈哈...


希望她当天会过得很开心啦~~~


我们都会帮她庆祝,她要去barce庆祝噢~~~


都不知道可以去没有...


希望可以啦^^


她们都是我的好姐妹和我的babesss


超爱她们的...嘻嘻嘻^^


在学校也有宝贝hamster&宝贝joanna啦...


她们很好笑的咯!!有时 会欺负我有时会疼下我~~乖乖的咯哈哈....


我超无聊咯~~~没东西写了!!!

爱你们babesssssssss...muwack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