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 sad♥

我今天又想起我们的回忆了。。。我又忍不住哭了。。。
我真的不想哭了,因为我知道你不会再回来了。。。
为什么我会为了你而这样对待我自己呢???
我想过的开心一点都不可以吗??我真的不想再为了你而流下眼泪。。。
为什么要是你呢??我真的很累了。。。可是我还是忘不了我们的回忆。。。
因为你我完全不懂我自己在做什么??我完全不能不想你。。。
我怎个月都没有去街了,也没有什找朋友出来了。。。因为我不想被朋友知道我不开心。。。
我一直在他们面前假扮很开心很傻的跟他们玩。。。
但是一回到家我又想起你了,为什么会这样??我真的很辛苦很累了。。。
我没有办法去忘记你,你说的话我都还记得~~
你说【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你不会让我流眼泪】【你会让我受伤害】。。。
这些你都忘了吗???为什么你都没有做到呢??
我应该要恨你的~~我应该要讨厌你的~~
可是我做不到,就因为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
我没办法再找到一个跟你一样那么疼我那么爱我的一个好男朋友了~~~因为在我心里面没有可以代替你的位置~~你真的不会再回来了吗??我真的好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