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my new life]







上个星期六是宝贝婷的生日,我们就poppy帮她庆祝。。那天还蛮好玩的而且那天poppy很多人咯。。我们和小黑他们一起去,也看到ahclub的在那边!!我和宝贝琦玩到很癫咯,哈哈。。还被ahhock拿冰来弄我们。。。我还看到他噢~~吓倒一下咯。。哈哈。。不过很开心啦,有和他跳舞哦!!不过不是件很好的事。。。因为被ahclub的人讲我咯。。[衰]~~到了散场的时候就最好笑了也有不好的事发生了。。。就是ahhock要推宝贝婷下水。哈哈不过宝贝婷不要ahhock就抱宝贝琦下水咯。。哈哈宝贝琦变落汤鸡了,还很透明噢~~之后没想到小黑的朋友退ahhock下水噢~~~ahhock就直接不爽咯~~因为他的电话和钱包都在身上,就一起湿完了咯。~~然后他要找那个人怎知道那个人走到很快咯,一下就不见人了。。。厉害咯~~
就自从那天过后我和他就没有联络了。。。很伤心咯~~~唉~~~很无奈~~
最近都和闷咯~~无所是事的。。去学校又不知道可以做什么。。而且要考试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考咯~~哈哈。。。。我现在都一直玩face.b 里的cafaworl超好玩的咯~一直煮菜的。。哈哈很刺激一下咯。。。
很久没有写blog了,现在都不知道可以写什么了~~我最近发生很多事情咯!!全部都不开心的,征得很讨厌也很伤心了~~对一部分的人都已经心灰意冷。。。也看到原来人是这样做的。。。原来对一个人好也有罪的。。。我终于明白了~~想起来都觉得我自己真的很傻很白痴咯~~
从他们不相信我开始。。。我就对自己说过我不会再那么感情用事了。。。也不会那么容易相信别人讲的话。。。我只相信自己听到的看到的~~~我不会再那么笨给你们在骗我利用我玩我~~~你们要怎样我无所谓!!只要你们不要太过分我就不会理你们怎样讲我怎样看我~~~我也不会生气你们那样讲我的~~因为我没有做过你们所讲的东西!!如果我有做过我一定会承认的,但是我没有做过的话你们怎样对我我也不会承认。。因为不是我的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