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我没有在想你了】

这几天里我开始没有在想你了,是我开始放弃你了吗?

还是在逃避?我也不知道~~


不过这样也好,我会比较好过不会觉得辛苦了。。。


你也一直都没找我了,你和她应该很开心很幸福吧~~呵呵


我就还是一样没有什么变咯~~一样笨笨傻傻的^^


也还是单身*因为还是觉得单身比较适合我,没有烦恼没有伤心的。。


而且还多了很多朋友关心我疼我哦。。哈哈(38)。。。


我也把你送我的东西收起来了没有再拿出来了,我希望会忘记吧~~


谢谢你曾经那么的照顾我。。。


谢谢你曾经那么的疼我。。。


谢谢你曾经那么的喜欢我。。。


谢谢你曾经那么的爱我。。。


真的很谢谢你。。。


你给了我最开心最幸福的日子和快乐的回忆。。。。


也很谢谢你对我和对家人一样都那么的好。。。


我家人也都很喜欢你。。。


我真的希望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不会再那么任性了。。。


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我知道我之前做了一些让你很生气的事。。。


是我的错,好不好???


请原谅我好吗???


我在这里对你说‘对不起’。。。




真的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