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觉得不开心。。。
是因为想到anson今天终于要离开我了,你不再属于我の了。。。
你快要有自己の新生活了,你真の不再理我了嘛??
你和一个我很不喜欢の女孩子在一起了,我知道了真の很伤心,为什么他会这样??你明知道我不喜欢那女の为什么还要和她在一起呢?我真の很讨厌!!你一直做一些令我觉得很讨厌的事情,难道你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吗??你是唯一最了解我的人,为什么还会做一些我很讨厌の事??是因为要让我很讨厌你吗??如果是の话我只会觉得太无聊了也很幼稚咯。。。要我讨厌一个人不会很难の,可是也要看是谁吧!!如果是你我是一辈子都不会讨厌の。。。‘我只会很喜欢和你一起の日子,和你一起很开心从来不会有伤心の事情发生。。。但是你偏偏就是要这样伤害我,这样对我你会很开心吗??为什么?可以给我一个很合理的理由吗??我真の不明白你为什么会变这样??我有做错什么吗??我不想讨厌你,也不想没有你,就算我们不可能可以再回一起但是我也希望你还会像以前那样那么疼我。。。就算你当我是妹妹那样看待也好,我也不要你用这种方式来伤害我。。。你从来没有做一些会令我伤心的事,可是现在呢??你答应我の事情你做不到,反而还要伤害我。。。你不觉得你很过分吗??这次是你第一次伤害我,我永远都会记得。。我不会忘记你也不会忘记和你一起の开心日子。。。我不知道我还可以做什么让你睬回我。。我可以做の都已经做了,你还是一样要这样对我。。。我都尽力了也开始觉得累了。。不要再这样了好不好??你不累吗?你是真的喜欢那女の吗??你真の爱她吗??。。。
不管你怎样对我我也不会生气不会讨厌你の。。。因为你曾经是最疼我最爱我の男人,也是我曾经最喜欢最疼最爱的の男人。。。

你已经一个月没有理我了,在这一个月里面我都很尽量不要去想你,可是我做不到。。。每次听歌都会想到你,对着电脑都会想到你对着电话也是。。。你在我记忆里面是一个很重要の人,你给我很多很开心很幸福的日子和回忆,虽然现在我们都变成这样了,但是我是不能忘记你。。。你可是不要这样对我吗?我真的很辛苦很伤心很心痛。。。我们认识了年,难道你一点感情都没有吗?那有我们友情呢?7年里面我们都没有吵架超过十次,我们感情都很好。。。我们很了解大家所以我们都不会伤害对方,这次你终于伤害我了。。。我们一起写的日记我还留着里面有我们美好の回忆,你都忘记了吗??你曾经对说过"你不会丢下我の.你说过你会永远疼我爱我,你也说过你会永远保护我。。。"这些都你自己亲口答应我の,可是现在你都没有做到。。。你知道我最讨厌那些对我有过承诺的人骗我,但是现在你就是那个人。。。为什么做不到の事情就要轻易の答应???这样会很伤の你知道吗??也会很生气。。。。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