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开学了】

唉~~开学了好几天,真的还是觉得很闷咯~~我每天去到学校都只是睡觉而已,不然就和朋友乱哈啦。。。哈哈蛮好笑的。。和他们话题都是成熟的=几时生孩子啊?打算做什么工啊?等等以外的,我们还讲到很遥远的咯~~有时真的顶不顺那种无聊话题的咯,会让我们笑到哭笑到肚子痛的那种~~哈哈。。

昨天真的是我最惨的一天咯,我肚子痛到要命的。。。因为那个来啊所以一定很很痛得!!不过我还吃冷的喝冷的东西。。嘻嘻嘻。。就变得更痛。没办法咯~谁叫我表哥卖我喜欢的草莓冰淇淋咧~所以就要忍忍痛吃掉它咯!很顽皮噢^^
最近都一直失眠的,每次都要三四点才能睡得着。。而且五点就要起来去读书,真的很累哦~~现在我已经很不想读书了,因为我真的读不进脑的,很想停学可是又怕被妈咪骂噢~~所以就要继续读下去了。。。读书真的很累又很闷的,我一看到那些书就已经想睡觉了。。可是能怎样咧!!!还是要读。。每天就一直要读读读读读。。。快要死了!!哈哈【很白痴】

我现在没有什么出去了,怕又被妈咪骂咯。。唉~~整天在家无所事事酱,闷死咯。。。上网又上到闷了,真的没有其他东西可以给我做咯。。。每天就吃喝睡,不肥都变肥了,最近真的很肥了噢~~够厉了~~要减肥~减肥~减肥~~~~希望是可以啦!!哈哈哈。。。
很快又要放假了,下星期f3要考pmr所以没有读咯。。哈哈真的很开心咯。。。
可是有是要呆在家很闷的时候了,出去又怕给家人骂~~唉·总之就很闷啦~~~

2 条评论:

  1. 切。。。!!
    你在学校有读读读读读读读读读读咩
    某人好像每天去睡觉而已哦。。。
    学像是你第二个家!!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haha..ya lah....
    dunno go skul for wat de loh??...
    xixi....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