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现在的日子很无聊>

最近我很无聊。。。
每天都没事做,找人sms就觉得会打扰到别人做工。。。
唉~~~为什么会这样呢。。。。(⊙o⊙)?
我上网找到我的最爱,超开心的..哈哈哈哈
它真的很可爱的。。。。
虽然朋友都一直说它没有嘴巴,可是这个就是它的特点,也是最可爱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将喜欢它的。。。嘻嘻嘻
每次走街看到都会发癫的。。。
现在我最想去的日本和台湾,那里真的有很多很多关于它的东西。。。

我很想念我的朋友们。。。
尤其是我的宝贝好朋友。。。
现在假期没有读书所以没见面哦。。。
又约不到时间出来见。。。
前天和我宝贝jovin+ting去玩【clubbing】哈哈。。很开心咯
可是我没那天没有看到一个人就是=andy。。哈哈
那天他没去有点失望噢~~
其实我没有真的喜欢他啦,就不知道为什么很想看到他。。。。哈哈可能我【发骚吧】有够白痴。。

我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什么没有找jason??我也不知道。。。。
就没有想要找他咯~觉得跟他没有话题讲。。。很陌生。。。。
反正他也没有找我。。。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