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闷】

我最近真的有够闷的。。。
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每天一睡醒就发呆。。。哈哈
找朋友出去就觉得天气很热,不想出去。。。
每天在家对着电脑都快要傻了><!!


我最近迷上了陈冠希【edison】。。。他人真的很帅哦。。。也很可爱。。。
很喜欢他牌子的衣服【CLOT】超美の。。。虽然之前一直有他负面的新闻,不过也不能完全怪他啊!!又不是他想那些照片转出来的,哪里可以完全怪他呢??。。。
希望他会坚强吧~~哈哈。。有点废咯^^
他唱的歌也不错啦~~不过还喜欢他用RAP的比较好。。。嘻嘻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喜欢听比较伤感的歌,总觉得听了会很舒服。。。
不过每次听都会想起不开心的事,有很多事情都完全想起来了。。。。
会有想哭的感觉。。。>*+*<
为什么每次都会想起他呢??我很不想想关于他的事情了。。。
每次想到他都会想哭。。。现在他也决定要走了,不会再回来了。。。
他不会再回来了。。。怎么办??我可以做些什么挽留他???
可是他回去是因为要帮忙他daddy又不是什么。。。我可以那么自私不给他去吗??
真的好不容易可以和他再见面的,现在他又要离开我了,当初也这样现在也这样。。。。
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真的很不想再有这种感觉。。。
就怪之前为什么要将爱他。。。。
我不会忘记你的。。。虽然你去了不知道几时还可以回来,可是我还是一样那么的喜欢你。。。
虽然我们分了有4年多,可是我还一样那么喜欢你曾经对我的温柔和疼爱。。。
我知道我们现在也去不会再会一起,但是我喜欢你的心还是不会变的。。。
我不会忘记你的。。。我会每天想你的。。。
希望你不会忘记我,要每天打个电话给我噢。。。哈哈。。。。
我知道我还是很任性很野蛮也很小孩,可是都因为要你疼我多一点。。。
我喜欢你摸摸我的头真的很舒服,每次你摸我的头我都会想要睡觉。。。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