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很开心】

拜4那天我和babes theng去金河gaigai噢~~哈哈
很开心咯。。。那天我买了不少衣服,感觉很棒~~因为很久没有去买衣服了,也很就没有去gaigai了。。。然后我们就去了ts走走,我们还买了茶叶蛋吃,真的很好吃哦~~哈哈。。我和婷回家的时候还买了5粒回去,不过我们迟到很饱了而且我们吃到很想呕了。。。哈哈哈哈真搞笑噢~~之后我不想将早回家,所以问婷晚上有没有去哪里玩??她说可能有下club 【Barcelona】我听了超开心的马上说我也要去,不过中间他们说没有人去就不要去了,我的心情立刻很down咯!但是我又很想去就问hock有没有去,他们说没有将早去叫我们去先可是我们有没有车载去,婷就问他朋友可不可以在我们去,没想到他朋友说可以在我们去~哇·我真的很开心咯~~哈哈然后我们去到那边时候看到很多人,也有看到ck,vincen他们不过就没有看到andy噢。。我又失望了~~上次去poppy的时候没看到他这次有没看到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没有去club了!!然后我们在外面等了很久很久才进去,因为我们不够岁进去要check ic。。。所以我又没什么mood了。。就等到我们进去了的时候,我妈咪突然打电话给我,我没有接咯~~因为我不要给妈咪知道我又去club。。不然又被骂的啦~~过后就send msg给妈咪说我和朋友去看戏,没想到我却有一种很内疚的感觉。。。好像很对不起妈咪酱~~之后就喝酒咯,喝下喝下就开始变傻了。。哈哈就和宝贝去跳舞疯狂一下。。。然后就跟肥福他们一起玩我一直捏肥福,哈哈很好玩一下咯~~之后我们就回去喝酒,我就一直smoke咯~~我那天smoke了一包咯,很够厉了~~我很怕我会上瘾一直吸就惨了~~哈哈最后我们玩到散场才回,我和婷就跟badboy车,我和听的东西又在我姐妹neat那边。。所以我们就要去cheras找他们拿~~~我们去到半路还被警察blog了一下,蛮怕的因为我们都有喝酒!!哈哈~~+上我上次在barce有被警察写过,现在有写的话我就惨了~~嘻嘻嘻我们去拿了东西的时候,因为我要换衣服所以就直接在车换咯。。。还蛮怕的咯因为车有两个男的虽然他们只是坐前面的不过还是会看到的。。。心好他们没有看到不然我一定打死他们。。哈哈~~之后就在婷和hock回家先,过后就到我回我还要买mc给家人吃咯。。。然后在车的时候我和badboy就一直打来打去,哈哈很好笑~~他给我欺负到很可怜,又被我指甲刮伤,真不好意思的。。嘻嘻~~然后我就回家了,那天真的很累咯~~不过很开心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