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哈哈。。。开心】

今天下午没事做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就是原来我的hellokitty公仔一直都在我的床底下,之前还以为它不见了,原来它一直躲在我床下面。。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超开心の噢!!!都怪自己之前没有找清楚啦。。。
一直在骂我妹妹,现在找回了就有点对妹妹不好意思哟~~嘻嘻。。。对不起啦(@^@)
可是它已经很肮脏了,还有点臭臭呐(¥=¥)。。。。有点想要把它打进冷宫,有点残忍噢~~
所以我就把它送去洗衣店干干净净了。。呵呵^^

之后吃饱了没事做,天气又热所以就去洗澡,而且还做了一件不见得光的事=【smoke】。。哈哈哈。。不懂为什么很想要,就感觉很舒服噢(⊙o⊙)~~~过后就继续看我的香港戏,很好看の^^
很搞笑的也有很伤感の。。。然后就和宝贝商量明天去gaigaiの事,想起来就觉得很开心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去gaigai了,我要买很多很多的衣服和一些喜欢的东西。。。不过我宝贝晚上尽然还有下一场,她尽然有去clubbing=barce噢!!我听了都有点心痒痒想去玩。。哈哈
可惜我不可以去呐。。。唉~~~算吧!就等下次噜~~嘻嘻
很期待明天の血拼噢^^






【晚安】
muack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