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my new life^^

My new life^^


我新的开始^^
过了一个月我们都没有再找对方了。。。
虽然是分手了可是我们也还是个朋友,不知为什么我不想找他?
是因为我不喜欢他的过去吗??
唉~~算了吧!!我和他现在都这样了,就算再见面我想我们也只是打个招呼而已吧~~

我要重新改变我的生活了~~
我不要再为感情的事情让我再不开心。。。
我想我现在只爱玩了,不会认真了^^嘻嘻嘻嘻。。。
我不说玩感情哦~~呵呵
现在朋友对来说是很重要~~
不管是谁都很重要。。。
尤其是我的宝贝们。。。
我超喜欢她们的,她们很傻的,跟她们玩真的很开心。。。
有时我们会谈感情事。。。
有时我们会更癫。。会玩色色的东西噢^^


要放大假了。。。
是我最开心的时候。。哈哈
因为不用读书也不用对着那些废材老师。。。哈哈(我很衰)
最开心的是可以在宝贝们去玩了,可以再下club了。。。
哈哈哈哈。。。。
我最爱玩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