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open skul lah】

哈哈~~又开学了*我的无聊+白痴的日子又恢复了噢~~嘻嘻。。。
今天我没有睡觉就直接去读书,哇·~这种感觉真的很累很累噢~~要死了~~
而且去到学校又不能睡,因为我班的神经大条的好朋友都不给我睡觉的。。很衰的咯~~^^
我的哎呀姐姐伟豪他今天带了一本杂志给我看里面有我最爱的hello kitty衣服。。。哇~~真的超美的咯~~霖死我了~哈哈。。。
过后因为我太闷又太无聊了,所以就自恋到一直跟他们说‘我是不是很可爱?’哈哈。。。可是他们都不睬我咯~~还当我傻的,一直在笑我。。。哈哈哈我也知道很好笑不过也起码陪我玩一下嘛~~
放学后我就等校车来,而且天气又热又焖很讨厌的咯~~那校车又慢到死等到都快要死了。。哈哈
回到家我全身很累很累就趴在床上休息,趴下趴下我就睡着了。。。到晚上八点才起来,但是还是觉得很累噢~~过后就去吃东西上网,很闷哦~~~在假期里面真的闷死了,现在开学都觉得还不错。。。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