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09 年一过去了】

在这个2009我经历了很多事情,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管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我都尝试过。。。
而且我也试过我从来不敢做的事。。。
在这一年我认识很多朋友,也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也了解到做人的道理。。。
不过这一年里,我觉得我过得不好。。。
因为这一年里的回忆都伤心的回忆,一点快乐都没有。。。我很讨厌!!!!
那些看不起我的人,伤害我的人,出卖我的人,我在这里要跟你们说声【谢谢】...
因为是你们让我学会了坚强,和让我学会了怎样去看清楚一个人。。。
没有你们我想我到现在还想以前那样那么笨。。。
虽然我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会说话来哄你们,可是我说的话都是我发自内心的。。。你们要误会我我也没有办法。。。要解释的我已经解释了!!!
我也没有必要再为你们让我自己不开心!!!
就算现在你们不当我是你们的朋友,我也没关系!!
至少我现在懂得什么是真心朋友?什么是假心朋友?!!
没有你们我也可以活得很开心!!!


2009年终于都过去了!!!!
我要从新过我的新生活!!!是一个快乐又幸福的新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