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今天在学校...♥

今天在学校,我觉得很寂寞!!
因为我和朋友没什么讲话,是因为我 不想跟他们讲话还是因为心情太差了。。。。
真的很难受!!被朋友这样一次又一 次的出卖,我觉得自己真的很笨很笨很笨。。。
为什么他们这样对我我还是要信任他 们呢??我已经被他们出卖两次了。。。我真的很傻!!
我不想再这样让他们欺骗我,我不是 傻的!!请你们不要再这样利用我好吗?!!
你们这样我会很伤心难过的,你们真 的不知道这种感觉很难受吗??
你们没有被出卖过吗??你们不知道 这种感觉吗??
你们不当我是朋友我也不当你们是朋 友。。。
西安在我和你们一点关系都没有,我 不会再信任你们了!!我也不会讨厌你们,因为这样会让我更难受。。。我不会再为你们流一滴眼泪,也不会因为你们有困难而原谅你们!!不管你们会怎样我也会 坚持我的决定!!!!
你们把我当傻瓜!我也当你们是无知 的!!不是说我小气,是因为你们都不尊重我,我也没必要尊重你们!
没有你们我也可以过得很开心很幸福 的!!我会证明给你们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