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突然想他了】

前几天我突然很想他,不知道为什么?!真的很奇怪。。。
自从24th那天开始我都已经不想他了
就是不懂最近发什么神经去想他了。。哈哈
真的怀疑自己有病了^^
竟然没结果的东西就别再想了。。。
想也没有用的啊~~浪费时间
(我在安慰自己)
而且现在的我也过得很好。。。
完全不缺爱情。。。不知道为什么朋友都会一直问我??
为什么不找一个男朋友呢?!
我要怎样找咧?男朋友不是随便都可以找到的啦~~
所以就不打算找咯!!哈哈
单身不是很好吗??
自由+无忧无虑+不会有烦恼+自己要怎样就怎样。。。
更好的是我觉得我单身会比较多朋友关心我+疼我+爱我咧。。。哇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