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 im sick ♥

最近一直留在学校打球,不然就和朋友去甲洞打球~~
虽然打球的时候很辛苦,不过还蛮开心的~~因为有时我们都是玩玩的~~
只是排球队真的很复杂,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一直吵架,会有人不爽这个不爽那个~~
真的有想要放弃进去打球的念头~~可是我真的很想要学会打,因为我很少会有毅力去做一件事和那么认真去做一件除非我很喜欢。。不然我就不会去做~~哈哈
不过真的会有不开心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发觉身边的朋友都一直在变,一些变得很好一些变得很衰~~有些就变得很自私,不知道是为什么会这样~~之前好好的,不过现在每一个都变了~~

我现在又生病了,是因为最近一直打球没有什么休息才会这样吗??还是为什么呢??
生病很辛苦哦~~而且我一直觉得很累,真的很累~~
我的手我的脚都很痛,手都黑青了~~真的很痛~~
最近发生很不开心的事,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才会开开心心的过日子~~我只是想要过开心幸福的日子而已,有那么难吗??
真的很累很累~~~
我不想再过这种日子~~~
我要快乐!!!
我要幸福!!!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