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最近少写了 ♥

唉~~发觉最近很衰,家里一直发生很不愉快的事。。。
去年年尾就是我大舅去世了~~~
现在就是在2月4日那天我和我家人出去走走,然后晚上我们就去走夜市。。。那时候我觉得很累就在车他们~~谁知道一个小时后他们要走去拿车的时候,我阿姨就被抢包包是一辆摩多有两个很大只的马来人或是印度人,我也不是很清楚。。。因为我车听到有人喊我才下车看看,怎知道是我小姨喊的~~我还以为什么事,然后我二舅就跑过来叫我婆婆过去说我阿姨被撞倒了~~头流很多血我整个人都发软了,不知道怎么办。。。真的吓到我~~为什么最近发生那么多事情呢??~很乱。。很怕~~所以现在我不敢再走tamanEasan的夜市了,真的很恐怖~~心好我阿姨没什么是大碍,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办~~那两个人真的很过分有人不做要做贼。。。小心有报应啊·~~~
现在出界我都很怕了~~不敢再那肩背的包包了。。。真的很恐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