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情人节♥♥

情人节快到了!!
今年的情人节是怎样过呢??会和朋友一起过吗?还是和家人过呢?haix~~算了吧!!不想过就对了。。。因为情人节对我来说有很大的不好回忆~让我讨厌过情人节。。。。哈哈~~~
很奇怪咯!!今年的新年和情人节撞在一起。。哈哈。。超好笑!!不过也很好啦。。可以顺便见家长。。嘻嘻
最近很闷咯~~我整个礼拜没去读书。。。哈哈~很开心一下~就是因为和班上的朋友吵架了才不想去学校的,很讨厌那种感觉~~都最后一年了还有必要这样吗?讨厌~~不爽~~
不过不用尽不在乎他们怎样说!因为我喜欢做自己,不喜欢戴面具做人~~很累~~我不是没有试过,很辛苦的~~又何必了!!!!不累吗你们??太假了。。。做人要这样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