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 Yesterday ♥










马桶椅子

哈哈~~~昨天我和宝贝婷去金河和T.S走街买衣服~~ 很好玩很开心。。。买了很多东西。。。。 我还买我的自爱hello kitty用品噢~哈哈 超开心的! 我买了两条裤子·,一对鞋子,一副眼镜,一件T桖,一件黑色的连身裙。。。 也不会觉得贵啦~~我都很喜欢的~~嘻嘻。。。 最开心的是在金河六楼我看到有很多我自爱的HELLO KITTY的东西。。。看到我整个都要发傻了~~宝贝听都没眼看我了。。。哈哈~~~ 然后我们在金河3楼新开的餐厅吃东西~~那个餐厅很特别的咯~~他的装修使用厕所用品弄得~~哈哈~~超可爱的咯!!!它桌子使用浴缸做的,椅子是用马桶做的,然后它的饭碟和杯子都是用马桶做的咯~~哈哈~~真的很可爱。。。。也很特别的~~它的东西也蛮好吃的。。。值得去试一试咧~~嘻嘻
照片就在上面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