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 ♥开学♥ ♥

开学的第一天我就一直睡睡睡到放学~~跟去年没什么变化
唯一变化的就是我和伟豪他们吵架了~~第一次咯
真的明白为什么要在最后一年才这样的~~虽然两边都有错拉~~可是就不知道为什么就会开口讲话。。。感觉很奇怪咯~~还有同一班的不知道要怎样过~~见到面就很尴尬的~~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有很多人问我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讲 噢~~唉~~~~顺其自然吧~~~
最近跟一个人很亲密下~~~不过又不能说是情侣噢~~就不会将这种关系拉~~哈哈
觉得自己很38一下,可以将随便就跟一人将亲密~~呵呵 虽然我们都知道啦~~可是还是觉得怪怪的咯~~唉~~又是一个很烦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