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 ♥新年♥ ♥

今年的新年很闷咯~~没有回去家乡,又没什么和朋友出去了。。。
只是每天在闷闷闷~~~不然就和家人打牌打牌打牌^^哈哈
年30晚就和宝贝们去poppy咯~~不过那天真的真的很少人咯,一点都不好玩得。。。无聊
年初一就和家人去唱k 在redbox还不错啦~唱到傻^^我还带我的电脑去上网,第一次带去感觉很38咯~~哈哈我们6点才回家~全部都醉醉了,只是我没有啦还有我小姨~~我们只是负责唱歌的~~第一次唱到将开心!!
过后第二天全部都喉咙痛了~~嘻嘻嘻嘻。。。。
接下来的那几天就开始很闷了咯~~
直到年初三我和宝贝们去sunway玩水,不过那天我刚好不方便~讨厌到
弄到在那边只是看他们玩咯~~~闷到我啊!!要死了
不过还好有朋友陪我sms聊天拉。。不然我真的闷到死了~~~~
新年我就很闷的过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