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什么跟什么????

现在是什么状况噢?
又是我的错?
每次都这样。。。
我忍够了咯!!!
有什么事情就对我好!没事就对我大小声!!
我是你们的家人不是工人也不是出气袋~!!!!!!!!!!!!
如果是这样的话酱厉害不要再叫我帮你们做这样做那个!!!!
真的很生气 !!!什么事都怪我~没搞清楚就骂我~现在我生出来给当佣人看吗??TMD....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别人的家庭可以那么好?而我就那么的...!!!!!
如果你们是当我佣人来看的话就不要对我好!因为我宁愿不要~也不想要!!!!!!
真的很讨厌你们!!!!!!!!!!!!!!!!!!!!!!!!!!!!!!!!!!
我承认我是小气~那又怎样?....
你们也不是一样~会说我不会说自己吗?....
~~~~~~~~~~~~~~~~对你们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