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无言~~

为什么最近发生那么多问题?
真的很烦~很生气~
朋友是这样!!!
家人也是这样!!!
现在我欠你们的吗?
这样我真的宁愿不要~!!!!
有事没事都在骂我怪我~
我是人!!!不是什么~我有感情的~听到这些话会有什么感觉噢?想一想啦!!!!
有时候真的很不想跟你们说一句话~可是你们又讲我不礼貌啦~没大没小啦!!!
我想这样的吗?是你们的问题不是我!!!!
我出街晚回家,你们就说我每次都这样!!我有每次吗?久久出一次都叫每次?!你们想怎样噢?
锁我在家啦~不用出去你们就不用烦了咯~是不是要这样你们才甘愿?.....
要我尊重你们先看看你们用什么态度对我?!!你们也不是好到那里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