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 头痛 ♥

最近一直生病了~真惨啊!!wuwu~~
很讨厌生病的感觉咯~超辛苦的!
haixx...而且最讨厌的是伤风可是偏偏就是要伤风><"TMD!
bek cek!!!!
哈哈哈~不过没办法啦~谁叫我自己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呐!嘻嘻...


要考试了!怎么办?
我很怕噢~因为我真的没有什么上到课!又不喜欢听课!哈哈....
这叫什么呢?这叫自己拿来衰咯~哈哈...

算吧~就下次好好听课就好了^^可能还可以跟得上呢!嘻嘻....
超懒惰的我!...不过老师就跟我说我是可以读书的人为什么不好好读书?我真的无言了~~!!
我是要读书可是就是不喜欢国语,华语,moral,sivik,sn而已咯~只是喜欢数学英文^^
哈哈..老师都快要被我气死了^^我也不想的嘛 ~老师请原谅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