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 ♥很不开心♥ ♥

我越来越讨厌这个家~~虽然说有家是很幸福!!

可是我很讨厌~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的家很令人讨厌!!!

我讨厌我妈咪那么偏心,我也是她女儿为什么我做什么她都知事会骂我?!

我很不明白~难道就是因为我是最大的所以就只是骂我一个吗?这只是一个烂借口~

有时候真的很想回去我爸那里~虽然我爸那里我不是很喜欢可是起码我爸不会一直骂我。。

我讨厌~讨厌~讨厌~

我忍了那么多年真的很辛苦了~~没有人会明白我!~~

我在这个家做了那么多是为了什么????

我不是你们的工人~我帮你们做那么多家务,你一句谢谢都没有~还要每天骂我,我是一个人不是

铁人~我会累的!不是要我做就要立刻做的~~你从来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要什么你根本就不知道不了解!!!我真的不知道你有没有想过我是你女儿~~~

在别人眼中你就对我很好很好很好~~可是他们不知道你真正是怎样对我~~~

我出去和朋友玩到太夜,我知道是我有点过分。。。但是我要那么夜回是因为我不想在这的家看你

们的脸色。。。我不是你们的出气袋~~~~~~~~~~~~我忍够你们了!!!!!

不要再逼我了~~你们有脾气我也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