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 ♥听了游鸿明的歌♥ ♥

听了游鸿明的歌之后,我真的很想很想哭出来~~

因为我想起他[J]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有这种感觉~有时候会很想他!

可惜一切都不会像以前那样了~我们现在就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一样~

为什么我们就是不能做会朋友呢??那天和hock出的时候其实没有想回看到他的

但如果我没有要ahbad去maison的话也不会看到他的~

不过我们真的没有讲过一句话,连看也没有!就算有也会觉得很尴尬~

刚刚真的很想哭~可是我控制了,我不想再哭~因为我哭也没有用~

~只会让朋友有机会骂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朋友知道我哭就会要骂我~我也不明白

!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好~可是我有时候还是会控制不到~我忍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