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 ♥东来东往=爱我只是你开的玩笑♥ ♥

这首是一首不错的歌噢^^



哼 不成调歌曲 想
这样心情适合与我分离
等待 某个转角 能和相遇
就算会用尽 所有运气

拨 没人接电话 祈祷
从前回忆打乱了心跳
常说 我会让感到很骄傲
如果我真那么好 为什么不要

其实爱我只是玩笑
不会真给我个城堡
童话里王子我不是主角
所谓幽默我接受不了

明白爱我只是随口玩笑
誓言像裹着糖衣毒药
温柔我再也戒不掉
这次留伤疤 永远好不了

拨 没人接电话 祈祷
从前回忆打乱了心跳
常说 我会让感到很骄傲
如果我真那么好 为什么不要

其实爱我只是玩笑
不会真给我个城堡
童话里王子我不是主角
所谓幽默我接受不了

明白爱我只是随口玩笑
誓言像裹着糖衣毒药
温柔我再也戒不掉
这次留伤疤 永远好不了

眼前出现海市蜃楼般微笑
以为自己可以掩饰很好
旧伤疤疼痛逼着我向求饶

其实爱我只是玩笑
不会真给我个城堡
童话里王子我不是主角
所谓幽默我接受不了

明白爱我只是随口玩笑
誓言像裹着糖衣毒药
温柔我再也戒不掉
这次留伤疤 永远好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