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 ♥最近的我♥ ♥

哈哈~~最近的我!!有发白日梦了噢~真的很想买我所喜欢的东西噢~~

不过没那样的能力去买啦~因为自己有没有做工,自己有爱花钱!真的有点困难呐~~哈哈

还有~还有~还有,最近听了很多很不错的歌~真的很好听~尤其是温岚萧雅轩的新专辑的歌真的

不错噢~!!其他的都可以啦!林俊杰第几个100 白天也不错和他的背对背拥抱也不赖噢~

英文呢?就还是很喜欢ptibull 和akon的歌啦~嘻嘻。。。不会变!!!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我的生活都不错啦~不过有几天就不开心咯,因为自己发神经去想些不可能的事情,想了又要

哭~真的很38 下~呵呵^^不过现在呢!我真要开心开心的过我的生活了~真的不想背这不开心的日

子了,真的很累很累了~~就算我身体不累,我眼睛也会很累啊~~哈哈


*我对自己承诺过的,一定要做到!!!!!!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gembateh luu^^muwackssssssssssssss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