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 ♥无聊♥ ♥

最近真的有够无聊的咯~无所事事~!!
我已经快一个月没有出街也没有去club了~!哈哈~~好像很成就感的感觉~
现在学校都在考试了,我真的不会做咯~因为我没有上课的怎样会做呢?我很想把成绩考好,可是我有懒惰上课噢~怎么办呢?想补习可是我家附近又没有~太远的又不想去噢~唉!!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要什么的咯~哈哈哈哈哈~~~~~有够力的无聊!!
在学校的日子,就没有什么特别啦~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跟朋友一起废,不然就睡觉~没事做了!上课就想睡觉~想必我这次的成绩一定很差~尤其是华语,他妈的有够不爽的咯~那死人马老师说和雯的作文写得一模一样就我们作弊,他就给我们0%有没有搞错啊~他又不是当场抓到我们作弊凭什么说我们作弊啊~~pokai啊~~超级不爽的咯!!说真的我是有看书抄下来啊~那又怎样我们都不是完全一样的~有什么理由说我们噢~!!!超讨厌他的咯~重现在开始我不会上他的课也不会听他的功课都不做他的~看他可以怎样~!!!!哼!超生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