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回忆♥

突然想起很多很多的回忆♥
第一:我想起怎样会有我现在的好姐妹?我们是怎样才变成现在的好朋友好姐妹!原来我们是因为从remove到中4开始的友情培养出来的^^不过我觉得和琦琦比较合的来,因为我们不管什么东西都差不多是一样的!!哈哈...不知道为什么~~而且我们也会有吵架的时候,不过每次都不到一天我们就好回了...我们每次吵架后回到家就会信息对方说抱歉的话然后就会答应对方说不要再吵架,答应对方说以后有什么一定要讲出来不可以瞒着对方^^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现在想起来都会觉得很搞笑一下~嘻嘻...我会珍惜我的友情^^
第二:就是突然想起我之前的男朋友...有谁我就不写出来啦...哈哈!!!原来和他们的回忆也不是说不好啦!!要怎么说呢?!~~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可以随便就说没有感情了!不喜欢对方啦!又或者说大家的性格不合等等的话...这些都是借口吧~难道你们都没有感觉没有感情的嘛!!唉~算了!!我也只是想发泄一下而已...都已经过去了所以不必要去想那么多了~~明天会更好^^
第三:就是我想到开始和婷婷下club的时候!!真的很好玩~因为她也很癫一下,跟我和琦琦就没什么两样的...就是爱玩^^哈哈...之从跟她出club之后就认识了很多朋友~虽然和他们不是很熟啦...不过觉得他们蛮好玩的..呵呵^^就是因为认识他们之后我才会认识到jason然后不久我们就一起了~~然后现在就变成了陌生人...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呢?是不是如果我们没有再过一起就不会像现在那样!!...
第四:就是我和我认识了很多年的好朋友,就因为一点点的误会我们吵架了~!!还搞到现在我们连朋友都没得做...为什么我解释你们不听也不给机会我!!!反而就去听一个刚认识不久的的话呢?!这样对我很不公平!!!!说实在的我因该是很讨厌你们很恨你们的~可是我却没有...就是因为我还很想要和你们做好朋友和你们和好...可是你们却不了解不明白我!!!不管怎样我都会珍惜恨你们一起度过的日子和你们送我的礼物...还有很多很多东西都是你们给我的我都不会忘记^^
第五:之从2009年过去后,我就想要过个新的生活...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样留着眼泪过日子了...这样的日子很辛苦很难受....我只是希望可以过得很好很开心就可以了^^希望我可以做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