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 ♥这两天....♥ ♥

这两天,我都很乖都有去学校上课噢~~哈哈....
第一:我在学校没有睡觉,拜二考PDG的时候,我都是乱做的...哈哈..第二张考卷时要写的!那一定不用讲了就是没有做直接交白卷噜~~嘻嘻嘻.....
弄到是今天都发很大的脾气^^不是我们的错,是因为我们真的不会做嘛~不好意思啦^^

第二:就是我们排球女子组今天输了~haixxx...没办法啦~他们都尽了就算吧~虽然说是最后一年,可是他们也不想的...
可是老师就一直骂他们打不好,这怎可以怪他们呢?他们也很想赢啊~老师你们酱厉害你们去打咯~无聊~

第三:就是最近的天气是干嘛啊?超级热的咯~又很焖的~~弄到想睡觉都不可以,太热了~~顶不顺.....而且我发现我最近真的是了...怎么办呐!!!救命啊~~
完蛋了咯~又要开始减肥了..因为我真的接受不到...哈哈哈~~谁叫我要那么爱吃又不运动呢~这就是后果啦~~嘻嘻
第四:我发觉我最近真的变乖了噢...赫赫~~我没有出街,没有去club了~~不是因为妈咪不给啦~只是觉得很懒惰出去,而且最近的天气真的不适合出去啦~...
第五:就是我这个月的经期~是比之前还要痛的咯~是为什么啊?而且还可以痛整整两天咧~有没有搞错啊`~~哈哈哈....现在都还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