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

♥学校日记♥

哇~~今天差点又没去上课了噢..因为我从昨天下午5点多酱开始睡一睡就睡到今天的早上6点咯~
整整19 个小时咯!!!我不知道我做么可以睡到酱厉害的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超爽的^^
然后我就开始很紧张还以为我家人没回家为什么家里没人的,原来他们是睡觉了!!呵呵...
之后呢!!我就开始打电话给朋友问谁可以来载我,可是全部都睡觉了!那就美关系啦~
我竟然还可以上facebook一下下咧!!哈哈。。。好笑到咯^^
接着最生气的是我还受到一个信息是骂我的咯!就是伟豪我的姐姐send msg来骂我...叫我不用去读书了的啦喝什么等等的!我看到了真生气咯!我又没说我不去啦~干吗要将这种话啊~!!最讨厌的咯~!!然后我准备好了就下去搭taxi可是等了10 分钟都没有,然后就有一个女生上了taxi原来他也是跟我同校的所以她叫那taxi uncle载埋我^^心好没有迟到啦^^嘻嘻嘻嘻.....真的太幸运了^^娃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去到学校看到伟豪我就假装生气他不要睬他..他也知道是为什么的!然后就做那种惹人讨厌的样子出来他还好意思跟人家他早上骂我的咯!!!!
接着我们就要上PJK,我们没带衣服换所以老师就说要量体重和身高...竟然我量的时候我又下到一下咯~~我肥了(这个我也知道拉^^)可是我的身高竟然变矮了153cm咧~有过分到咯!!!是拿东西有问题还是我真的矮了???!!!讨厌~~~~~~~~I WANT TO KEEP FIT FROM NOW!!!!!!!!!!!^^
要怎样减才能快速瘦下来呢??~~HELP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