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 facebook memory ♥

最近我在facebook上认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有几个跟他们都很好的朋友...
虽然说没有见过面不过有心就会有一天我们都会见面的^^我们都会在facebook上互相关心大家...不然就会找对方聊聊天^^感觉很不错噢!!!!哈哈....希望我们的友谊会知道永远吧^^以下是她们的名字..

我的宝贝::
Vin Yap

мs тнеиq

Joann Kwan

Lilian Beii

这是我在facebook认识的宝贝:

Yuvvien 咿咿

Fang Fang 芳芳

Teng Rainie

Liily Thien

Wendy Yshai

Evon Eg

认识你们我很开心^^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