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 5 JUN 2010 ♥

左对齐5JUN2010 是我三个宝贝一起去云顶玩 ^^哈哈...超开心的
不过刚开始的时候真的很不爽了,因为我们在1u搭车去就是要坐缆车上的...
就是那一刻我们都有点不开心了,我们等了3个小时才上到去玩..我们又要早回时间都不够..车票又还没买噢~我们要早回可是没有玩到很不爽啦~所以我们买9:30晚上的票...心好最后我们都玩到很开心啦 ^^哈哈...
尤其是那秋千和跳楼机我们都傻了@@!秋千的还好还可以接受到~不过那个跳楼机真的吓死我啊~~真的很恐怖咧!!!飞下来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坐到椅子的感觉~真的吓到我~很好笑的是我一直在叫妈咪~妈咪~哈哈...好好笑^^很刺激噢 ~不过我一定不敢再玩第二次了~真的很恐怖啊~(所以要自杀的人千万不要选择跳楼因为真的很恐怖)嘻嘻 ~~
最后我们就要回家了~就去STARBUCKS COFFEE买我最爱喝的MOCHA噜^^超好喝的~
不过我们不见了相机,可惜的是不是相机不见了而是里面的相片没有玩了,我们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咯~就这样没有了...不过我们也有用电话拍啦 ~还好咯^^嘻嘻嘻...
下次再去~要过夜才好玩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